大戶屋日式料理 - 定食日本料理店,日式豬排丼飯,日式豬排蓋飯

首頁  /  關於大戶屋  /  美味絕活

大戶屋採用獨家炭烤爐料理,採用具有高熱傳導效果『遠紅外線效應』的木炭料理,讓肉質更細緻緊實,每道炭烤料理皆為當日現點現做,透過炭火燒烤除了可以品嚐到新鮮烘烤的酥脆口感外,還可品嚐到碳烤後帶出的鮮味與香氣。

大戶屋的蘿蔔泥是出餐前才磨好的。
這麼堅持的原因,是為了讓您品嚐到蘿蔔原本特有的辛辣味。
所謂活化食材的料理,就是能夠引出食材本身的力量。
我們始終抱持著讓食材呈現本身美味的信念, 並將這樣的信念蘊藏在這一道小小的單品中。

大戶屋為了保留蔬果的鮮度與營養成分。我們堅持每日使用的蔬果食材皆採當日店內清洗、準備。

大戶屋嚴選台灣特色米,擁有完整生產履歷及品檢報告並榮獲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台灣米標章」最高等級「精選特色米」讓您在大戶屋用餐吃得更安心並且加入可以去除異味及雜質的備長炭,使炊好的米飯擁有鑽石級的口感,顆粒飽滿、富有彈性。大戶屋今後也會堅持使用高等級台灣特色米以備長炭炊煮。